密格內衣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:密格內衣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710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47巷25號
電話:06-2328231~2
傳真:06-2325085
聯絡人:葉弘彬
產品:1:蕾絲內褲.背心 BODY SUIT.排汗衣.保暖衣.衛生衣褲. 2:無縫連身衣.無縫胸罩.無縫內褲.無縫運動內衣.無縫運動內褲. 3:專業運動內衣.專業運動機能褲. 瑜珈衣.瑜珈褲. 4:袖套.頭套.排汗衣.保暖衣.衛生衣褲. 5:自行車專業車衣.褲.三鐵吊帶衣褲.機能性材質運用之紡織商品. 6:男生內衣.四角褲.
品牌:1. MIGER 2. SISTER 3. FUERMEI
簡介:
密格創立於1985年,不僅以追求創新且多樣化開發為企業理念,更秉持著誠信負責的原則,不斷設計研發獨特性商品,同時獲得專利維護,以響應智慧財產權之推動;對所生產的產品品質更是嚴格控管,全線生產均屬台灣優良製造,更於1998年獲得中華民國優良廠商獎之肯定殊榮。 公司初期產品以生產女性貼身衣褲為主,近年來隨著潮流變化更研發設計出多款依不同場合需求穿著的產品,所使用的材料皆為最炙手可熱的素材—諸如竹炭、遠紅外線和涼感紗等。產品類別囊括:一般內衣褲、連身衣、按摩衣褲、運動休閒背心、內衣外穿的宴會型內衣、性感動人丁字褲及法式馬甲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