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次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:零次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管仲南路390號9樓
電話:04-23508056
傳真:
聯絡人:蔡秉芸
產品:MDARS智能報工解決方案 1.智能報工系統 透過現場基礎設施的改善,人員使用移動裝置報工,逐步取代紙本,加速數據搜集、減少傳遞過程中遺失或髒損,同時將資料蒐集時間從每小時縮短至每分鐘,甚至數秒鐘。生產資訊與ERP、MES對接不成問題。 2.智能戰情 掌現況、觀未來、輔決策。 為企業經理人量身打造即時生產資訊、異常狀態監控或生產預測等指標視覺化介面。 3.專家顧問 實地了解工廠生產情形、作業模式、報工方法與管理痛點,提出可行整體解決方案與規劃系統服務。 4.整體解決方案 無論報工系統或AI系統的開發與導入,在每個過程環節皆與企業攜手合作,以確保符合需求與拓展性。
品牌:
簡介:
零次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(ZeroDimension Tech Co., Ltd.)創立於2017年,目前進駐於東海大學產學與育成中心。 本團隊致力發展智慧製造領域解決方案,並積極投入正在起飛的傳產數位化浪潮,充分掌握未來工廠轉型之必需要件。 本團隊深信良好的用戶體驗能帶給客戶無憂體驗,解決現場數據採集即時、有效、正確等議題,因此發展出好用、易學的智能報工解決方案。同時提供智能戰情中心及顧問分析服務,協助企業對生產預測、管理指標的全掌握,為企業提供邁向工業4.0的混合動力工業多元解決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