紡拓會辦理國際行銷培訓,為企業打造業務專才!  2022/02/18

紡拓會辦理國際行銷培訓,為企業打造業務專才! 紡拓會結合時事與需求,為業內在職、跨企業轉職者,以及企業新進人員開設培訓課程。特聘專業講師,以多面向、豐富之課程,協助企業提升人才專業價值,亦藉由課程的推動,培訓企業拓展業務所需之人才! 近期推出之課程如下: 『紡織業邁向碳中和實務培訓』課程 本次培訓以主題單元區分,深入淺出的自市場觀察破題,再結合碳中和國際趨勢、綠電及森林碳權介紹、如何實施碳管理及盤查等知識;最後由亞太地區紡織業首家加入RE100的菁華工業黃衍祥總經理現身說法,分享企業投入減碳實例及心路歷程,快速成就您在碳中和的實務領域知識,相關課程內容 。 網址:https://www.textiles.org.tw/TTF/main/news/News.aspx?kind=2&menu_id=129&news_id=13145 『談判技巧學』課程 本課程特邀談判權威劉必榮教授,劉教授專研談判理論,並致力於談判觀念與談判藝術的推廣。帶著您自談判的準備、籌碼的找尋、談判隊伍的組成、到開場出牌、中場讓步、以及最後的解題模型;僅一天全套課程,帶您掌握談判高手的致勝邏輯,並藉此架構審視過去的談判經驗,創造雙贏局面!機會難得,相關課程內容 。 網址:https://www.textiles.org.tw/TTF/main/news/News.aspx?kind=2&menu_id=129&news_id=13162 『紡織業邁向數位轉型實戰』 課程 數位世代來臨,企業需適時導入數位工具,以因應瞬息萬變的局勢。紡織服裝雖被外界稱為傳統產業,但面對新科技可一點也不「傳統」,藉由學習數位行銷成就科技紡織業。培育紡織業數位行銷人才,快速建立企業在網路交易市場的聲量與導購,開展新型態商業模式! 小班教學,相關課程內容 。 網址:https://www.textiles.org.tw/TTF/main/news/News.aspx?kind=2&menu_id=129&news_id=13166 更多課程資訊,敬請前往紡拓會官網 www.textiles.org.tw,更歡迎您來電洽詢,電話:(02)2341-7251,曾美玲專員(分機2359)、劉珊姍專員(分機2358)。